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霸州镇召开用电隐患整治攻坚行动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5 16:06:5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霸州镇召开用电隐患整治攻坚行动动员大会。该镇全体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和各村街、社区党支部书记,城区供电所,老堤供电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促进企业安全用电,有效防范电力事故、确保人身财产安全,要把检查出的有“用电安全隐患”的村街、社区作为重点整改对象,对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每天上报整改进度。

同时,霸州镇还对有用电隐患的场所进行了实地抽查,通过对京大综合医院、壳牌加油站、三星冷库的检查,共发现用电隐患14处,就隐患问题,该镇应急办工作人员一一提出整改意见,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

通过此次用电隐患检查,提升了用电场所的用电水平,维护了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