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辛章办事处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

作者: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9 09:05:45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7日是我国第22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国防观念,自觉履行国防法律义务,辛章办事处积极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一是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商户LED电子显示屏、微信群、横幅、宣传栏、宣传单、宣传展板等形式发布全民国防教育的相关知识及宣传标语,加大宣传,营造国防教育良好氛围,做好群众性宣传教育工作,提醒广大群众注意并关注全民国防教育,推动全民国防教育深入普及。二是积极开展政策法规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系列活动,深入进行《国防法》《兵役法》《国防教育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宣传,进一步强化广大人民群众依法建设国防、依法履行国防义务的观念,着力激发群众的民族自豪感和国家荣誉感。三是组织辛章中小学四所学校开展升国旗唱国歌、国防教育知识主题班会、祭奠瞻仰英烈等系列活动,提高国防教育的感染力、吸引力,增强学生们对国防教育的认识和爱国精神。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