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胜芳镇全面开展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联合执法行动

作者: 来源:胜芳镇 发布时间:2014-09-24 08:42:2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邳书记9月12日到胜芳视察时提出的相关要求,按照9月16日霸州市东市区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联合执法行动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胜芳镇立即组织开展了联合执法行动。一是组织镇经委、环保、安监等部门主要领导召开专项调度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二是由镇经委、环保、安监等部门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四个联合执法行动小组,对全镇范围内的企业开展拉网式排查。三是严格落实执法标准,确保排查出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
    截至9月22日,全镇共排查企业202家。其中,环保手续齐全的企业34家,环保手续不全的企业168家;共发现安全隐患279处。对于发现安全隐患的企业,执法人员现场下达了隐患排查通知单,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后期将再次进行复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