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胜芳镇多措并举防治大气污染

作者: 来源:胜芳镇 发布时间:2014-10-11 08:38:24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期以来,胜芳镇采取多项举措,积极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全力改善空气质量。一是对全镇224家企事业单位的燃煤锅炉进行了排查整治,确保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二是与54家重点企业签订了重污染天气限产减排《承诺书》,并于10月份启动了大气污染三级应急预案1次,监督限产减排企业54家次,检查涉烟气、粉尘排放企业57家次。三是加大了垃圾秸秆禁烧工作整治力度。自9月份以来,共出动执法车183辆次,执法人员457人次,巡查制止露天垃圾焚烧事件13次。四是加强了抑尘设施的执法检查,特别是对钢铁、玻璃制造加工等重点行业,详细排查了其露天煤堆、料堆、渣堆是否有抑尘措施。五是为迎接亚太经合组织会议召开,胜芳镇对辖区内企业进行了摸底调查,制定了12家涉项企业的停产方案,并严格监督落实。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