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镇落实“二十条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6 08:00:52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的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以下简称“二十条措施”),康仙庄镇强化思想认识、政策解读和责任落实,深刻领会好、学习好、运用好优化疫情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

该镇结合辖区实际,加强分析研判,坚持既定的防控策略和方针,调整辖区疫情防控管理方案,进一步提升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全面落实重点人员、重点场所的风险筛查,做到第一时间发现、有力有序处置;不断强化督导检查,把责任和压力传导落实到一线、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员,镇主要领导深入大石路、中亭河堤等主要道路研判卡口调整设置;要求各村街优化防控措施,不是放松防控,更不是放开,各村街卡口要持续排查外来人员和车辆,强调外来货车提前报备;做好群众宣传引导,时刻关注网络與情信息并及时调处,关注隔离人员管控到位和生活物资保障;严格督导落实好企业门店超市等场所的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