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镇:科技创新促发展 凝心聚力共奋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3 14:30:58 浏览次数: 【字体:


康仙庄镇始终高度重视科技创新有关政策的落实工作,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成长的新引擎,推动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康仙庄镇不断加大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力度,夯实科技创新平台,进一步完善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科技领军企业梯度培育机制,通过分类指导、差异扶持,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不断促进创新主体提质增效;同时为给予企业提供高效优质服务,积极对接上级有关部门,及时接受并吃透相关政策,加强与企业的常态化沟通联系,高效迅速对镇域内相关企业和经营主体进行政策宣传和解读,主动对企业在吸引人才、用工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指导,及时协调解决企业招工引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用好就业专项补助资金及相关惠企政策,助推企业稳工稳岗。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