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高质量发展“新磁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2 08:05: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今年以来,康仙庄镇创新机制,强化措施,大力营造亲商、富商、安商的良好氛围,不断推进镇域经济社会发展。

强化政策落地。扎实推动“1+20”政策措施落实,助企纾困,用足用好惠企政策,由各包村领导带队,开展企业摸底走访行动,将助企政策全覆盖的宣传到每一家企业,真正了解并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积极开展银企对接活动解决企业资金问题,努力营造亲商、重商的发展环境。

提升服务效能。进一步提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服务水平,为窗口工作人员统一制作服装、戴牌上岗,进行规范用语培训,对下放的服务事项做到全部有效承接,编制“办事不求人”事项清单,发布拒绝大厅内有偿代办、严厉打击黑中介公告及倡议书,实行“一站式”服务,努力让服务“多跑路”,企业“少跑腿”。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