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胜芳镇全力开展校园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23 08:54:5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汲取永清县幼儿园校舍坍塌事故教训,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胜芳镇立即开展了校园安全排查整治工作。一是加强领导。成立了由镇党委书记任组长的领导小组,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二是开展培训。于12月19日开展了全镇中小学校长培训会,重点针对《新安全生产法》及校园安全方面的知识进行了培训。三是严密排查。在组织学校自查的同时,安排镇文教室联合建设、城管、公安、安监、消防、交警、食安等部门,成立五个工作小组,开展了地毯式排查。四是严格整改。自12月17日至12月20日,全镇共检查中小学校23所、幼儿园87所、小餐桌26所,其中发现存在不同程度房屋安全隐患的22所,存在食品安全隐患或消防安全隐患的29所。针对排查出的问题,我镇严格落实整改措施,登记挂账、限时整改,以确保将各类安全隐患彻底消除。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