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胜芳镇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百日大检查活动

作者: 来源:胜芳镇 发布时间:2015-01-12 08:52:18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全市统一部署,胜芳镇近期全面开展了安全生产百日大检查活动,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一是开展校园排查。共排查中小学校23所、幼儿园89所、小餐桌26所,发现其中77所存在各类安全隐患93处。目前已关停1所幼儿园,并对其他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下达了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落实。二是开展建筑工地排查。共排查工地5处,发现安全隐患1处,已整改完毕。三是开展企业及人员密集场所排查。共排查企业及人员密集场所27家,发现安全隐患57处,已整改完毕。四是开展涉氨涉氯、危险化学品及烟花爆竹企业排查。共排查涉氨涉氯企业18家,发现安全隐患95处,已整改89处;排查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企业7家,发现安全隐患24处,已整改完毕。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