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刘志亮到煎茶铺镇进行节前慰问

作者: 来源:煎茶铺镇 发布时间:2015-02-11 08:49:40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志亮到煎茶铺镇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刘志亮在煎茶铺镇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该镇大高各庄村、东一街、王青口村,看望慰问了杨丙军、汪金堂、赵秀珍等建国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春节的慰问金与慰问品。
    在老党员汪金堂家中,刘市长与老人促膝交谈,详细询问老党员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了解他们光荣的革命经历和家庭、子女等情况,并为他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每到一处,刘市长都详细地询问这些老党员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和他们热情地进行攀谈,感谢他们为我国民族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并代表市委、市政府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老党员都非常感谢市委、市政府的慰问与关怀,均发自内心的表达了对党的感谢之情。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