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宣传英烈事迹 弘扬英烈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4 13:22:45 浏览次数: 【字体:

进校园,育蓓蕾。为进一步拓宽青少年学生的知识面,培养学生的爱国热情,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康仙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走进康仙庄中心小学,开展“宣传英烈事迹 弘扬英烈精神”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退役军人梁凯声情并茂地为学生讲述了燕赵英烈魏大光的英雄事迹。75岁的老退役军人李双根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24年的飞行生涯,李双根还拿出自己荣获的荣誉勋章让同学们观赏。

通过开展宣讲活动,引导青少年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让同学们在潜移默化中接收红色文化的熏陶,让红色基因浸润校园每个角落,激发广大青少年的爱国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行动起来,以一名优秀少先队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向英烈学习。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