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胜芳镇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治举措

作者: 来源:胜芳镇 发布时间:2015-03-24 08:08:19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期,胜芳镇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治举措,进一步加大了整治工作力度。一是全面安排部署。于3月21日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包村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一把手召开紧急调度会议,全面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二是落实责任分工。要求各包村街领导干部加强对村街辖区内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督导检查,要求各职能部门按照责任分工,协调配合,确保各项防治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强化重点管理。严格工业企业污染物排放标准;落实建筑工地、料场、煤堆抑尘苫盖措施;成立巡查队伍,加强垃圾秸秆禁烧工作;增加镇区主次干道湿扫、洒水作业次数;强化黄标车污染治理。四是健全预警机制。建立健全大气污染预警应急响应机制,提高对重污染天气的预防、预警和应对能力,最大限度的降低污染危害。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