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霸州镇召开“严肃纪律转作风、解放思想求突破”专题整顿活动推进会

作者: 来源:霸州镇 发布时间:2023-05-12 09:50:32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霸州镇召开了“严肃纪律转作风、解放思想求突破”专题整顿活动推进会。会议主要内容是深入查摆机关干部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动员广大机关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转变作风、改进工作,在全镇形成奋发向上、加快发展的浓厚氛围,为实现该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该镇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共同参会。

会议指出,整顿机关作风,对于加快霸州镇经济社会发展和完成2023年各项任务目标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机关干部需要正确看待困难挫折,树立越挫越勇的信心,秉承革命加拼命精神,勇于吃苦耐劳、敢于攻坚克难。推动霸州镇加快发展,转变作风是当务之急,各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抓住关键,强化落实,努力打造一支作风优良的“铁军”,为加快霸州镇高质量发展、为“卓越霸州、竞进之城”贡献新的力量。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