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胜芳镇组织召开净水厂配套管网建设工程协调会

作者: 来源:胜芳镇 发布时间:2015-05-18 08:18:03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5日,胜芳镇组织召开胜芳净水厂配套管网建设工程协调会。市委常委、胜芳镇党委书记苏振东,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郝志岩,胜芳建设局、城管分局、消防大队、房管站、供电所、新区供电所、燃气公司、联通公司、电信公司、移动公司、铁通公司、胜芳自来水厂、新胜供水公司、东升街、尚家堡等相关部门及村街参加了协调会。
    会上,新胜供水公司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胜芳净水厂建设进展情况及配套管网工程重点建设内容,各部门及村街就净水厂配套管网建设所涉及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协调。苏书记要求,各相关部门和村街要与新胜供水公司及时做好对接,全力配合胜芳净水厂及配套管网工程建设,确保此项惠民工程顺利推进。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