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河北霸州岔河集乡: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作者: 来源:学习强国 发布时间:2023-05-26 19:55:28 浏览次数: 【字体:

296cb04b32884c18bec62dc355fd8799.jpg

岔河集乡“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为进一步丰富党员干部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树立学习榜样,近日,河北廊坊霸州市岔河集乡政府举办了岔河集乡“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通过限定时间,选用“强国总题库”内容,以试卷答题的方式,进行了比赛。赛后,乡领导进行了发言,鼓励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加强政治学习,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一步提升自身素养,并为比赛排名前列的同志颁发了奖品。参赛干部纷纷表示:“通过竞赛答题,激发了学习热情,也意识到自己在理论学习方面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学习方向。”

本次竞赛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干部的政治意识,促使大家将理论学习常态化,将学习融入工作日常,不断巩固学习成果,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良好氛围。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