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省委改革办调研组到胜芳镇进行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20 08:39:12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8日,省委改革办调研组到胜芳镇就乡镇机构改革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省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杨海亭,省编委办市县乡机构编制指导处处长刘丽欣,省委改革办改革组副处长吴记伟,省编委办市县乡机构编制指导处主任科员刘虎,廊坊市委副秘书长、机要局副局长、廊坊市委改革办副主任贾益来,廊坊市编办副主任王宏民,廊坊市委办公室综合八科科长张晓东,廊坊市委研究室副科长刘政,霸州市编办主任陶振永,胜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申文兴,东段乡党委书记王建新,信安镇镇长高峰等参加座谈。
    会上,调研组分别听取了胜芳镇、信安镇、东段乡对本乡镇机构现状、存在问题及改革建议的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