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胜芳镇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重点攻坚行动

作者:胜芳镇 来源:胜芳镇 发布时间:2015-05-22 09:03:3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改善空气质量,胜芳镇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一是加快燃煤锅炉整改。成立了专项行动小组,全面排查镇区10蒸吨及以下燃煤锅炉,目前已对212台下达了限期淘汰通知书,并拆除23台。二是加强工地扬尘治理。坚持每天巡查,落实各项防尘措施,目前已查扣未苫盖运输车9辆,设置围挡5580米,出入口及场区硬化8041平米,设置车辆冲洗设备7处、自动冲洗设备3套。三是加大环卫保洁力度。保持每天湿式清扫2次,并对镇区7条主干道路进行洒水抑尘;制定每月一次的大扫除方案,目前已组织大清扫活动1次,累计出动人工120余人次,车辆20余辆次,清除卫生死角10处,清除垃圾80余方。四是全面取缔露天烧烤。打破八小时工作制,加大夜间巡查密度,对店外烧烤摊点全部引导入店经营,目前共清理露天烧烤8户,查抄摊点炉灶4组。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