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志亮到煎茶铺镇就深入开展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讲党课

作者:冯莹莹 来源:煎茶铺镇 发布时间:2015-07-01 08:37:57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3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志亮到煎茶铺镇就深入开展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讲党课。

     刘志亮以《自觉践行“三严三实”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题,从深刻理解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正确把握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核心要务,从修身律己永葆政治本色、为官从政坚持“四有”标准、干事创业弘扬务实作风三个方面,就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讲了一堂生动地党课。

     刘志亮指出,一要深刻认识“三严三实”是修身之本,做到忠诚忠实。二要深刻认识“三严三实”是为政之道,做到干净干事。三要深刻认识“三严三实”是成事之要,做到担当担责。并要求煎茶铺镇要把握机遇,从实际出发谋划事业和工作,要抓项目、促发展、惠民生,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要为全镇发展办实事、办好事。

    煎茶铺镇负责人、党政班子成员、机关部门负责人聆听了党课,纷纷表示,通过这堂党课,对“三严三实”要求有了更深的理解。今后会以“三严”为镜,以“三实”为尺,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