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胜芳镇积极开展交通环境集中整治前期宣传工作

作者:胜芳镇 来源:胜芳镇 发布时间:2015-07-13 08:26:00 浏览次数: 【字体:
    自全市召开东市区交通环境集中整治工作会议后,为确保活动顺利推进,胜芳镇专门研究制定了《交通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宣传工作方案》,明确了任务重点和责任单位,并大力开展了前期宣传教育引导工作。一是开展社会面宣传。在镇区LED显示屏和广告平台滚动播放活动宣传口号,并在主要路段悬挂标语横幅30余条,营造了浓厚社会氛围。二是开展电视专栏宣传。制作了文明交通公益广告和警示教育宣传片,在镇电视台黄金时段播出,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共同维护交通秩序。三是开展网络媒体宣传。在镇政府官网、胜芳大杂烩、胜芳自由社区等主要网站和微信平台上开展系列报道,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四是开展“公开信”宣传。张贴发放了《致全镇人民的一封公开信》和《致学生和学生家长的一封公开信》共6000余份,号召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共同抵制违法营运活动。五是开展交通违规“网拍”活动。鼓励发动广大群众抓拍交通违法违规行为,并由镇电视台进行曝光,以形成强大舆论压力,营造共管共治良好局面。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