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侯振国爱心团队上半为霸州镇失独家庭和独生子女贫困户发放救助金15万余元

作者:霸州镇 来源:霸州镇 发布时间:2015-07-28 08:37:13 浏览次数: 【字体:
    侯振国爱心团队情系霸州镇失独家庭和独生子女贫困户,用爱温暖人心,用行动彰显大爱。侯振国爱心团队霸州镇办事处的成立旨在救助霸州镇区域内的失独家庭和独生子女贫困户,2015年上半年霸州镇办事处累计发放救助金15万余元,救助失独家庭6户,独生子女贫困户47户。
    侯振国爱心团队无时无刻牵挂着霸州镇失独家庭,老人身体怎么样、输液后身体恢复如何、天热酷暑饮食好不好等等都让志愿者挂念着,每周侯振国爱心团队志愿者都会去失独家庭中去坐坐看看,为他们打扫打扫房间、送去一些生活必需品,坐下来聊聊家长里短。得知霸州镇城二失独家庭崔崇德正在输液后,侯振国志愿队的志愿者马上赶过去询问病情,并请来大夫为老人做了一次全面的身体检查,得知身体无大碍之后志愿者才安心离开。侯振国爱心团队就是这样无微不至的关爱着霸州镇失独家庭和独生子女贫困户,同时他的爱心行动也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有的村民会说问:“能不能告诉我造血干细跑怎么捐赠啊?我也想跟侯振国一样为那些得白血病的人做点事情,给他们多点希望。”
    侯振国爱心团队的善行义举不但帮助了需要救助的人们,同时也在社会上面营造了唱响正能量的主旋律,带动更多的人奉献爱心、传播正能量。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