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东段乡三举措抓牢夏季安全生产

作者:东段乡 来源:东段乡 发布时间:2015-07-28 08:37:3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稳定安全生产形势,减少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东段乡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夏季生产安全。 
    抓宣传提高防范意识。通过召开安全生产培训会,制作宣传标语,播放广播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安全生产重要性,充分调动责任单位积极性,让安全之弦时刻紧绷。开展以防汛、防食物中毒等为重点的夏季生产安全集中宣传活动,营造全民参与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 
    抓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乡党委政府始终把安全隐患大排查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先后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坚决做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了死角盲区。对发现的隐患问题,认真登记建立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乡安办对整改情况实行全程督办,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 
    抓督查确保万无一失。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做到安全生产隐患早发现、早处置。成立督查组,深入到生产一线和重点场所,对安全生产工作不重视、整治措施落实不到位的,严格按照问责办法进行问责。坚持把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抽查相结合,增强现场监督的时效性和针对性,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