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胜芳镇积极贯彻落实全市近期安排部署

作者:胜芳镇 来源:胜芳镇 发布时间:2015-08-26 08:56: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迎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胜芳镇积极安排部署,迅速开展各项工作。一是全面传达部署。8月20日下午,胜芳镇组织召开班子扩大会议,全面贯彻传达全市近期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全镇各项重点工作。二是制订工作方案。结合上级相关文件要求,针对空气质量保障、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分别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并向各包村街领导、各村街、各部门下发了专门通知。三是落实工作举措。要求机关全体工作人员9月4日前取消一切休假,并安排包村街干部24小时驻村,停产限产的企业由专人24小时驻厂,确保不出问题。四是强化督导检查。要求各班子成员、各包村街领导严格落实责任,亲自督导检查。同时,专门成立了督查小组,全程全时开展督导巡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