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胜芳镇全力做好十八届五中全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

作者:胜芳镇 来源:胜芳镇 发布时间:2015-10-28 08:36:25 浏览次数: 【字体:
    胜芳镇细化举措,全力做好十八届五中全会安保维稳工作。一是强化领导,夯实责任。专题研究部署十八届五中全会期间全镇安保维稳工作,明确任务目标,落实工作职责。二是深入排查,化解矛盾。开展信访隐患全面排查,将所有信访案件梳理分类,有针对性地进行化解稳控,确保及时将矛盾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三是加强管控,维护秩序。采取巡逻盘查与重点布控相结合的方式,最大限度布警街面,加大违法犯罪打击力度,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四是及时整改,消除隐患。对易燃易爆重点部位和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专项整治,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有效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五是完善预案,严格督导。加强值班备勤,完善应急预案,遇有突发事件能够快速反应,果断处置。专门成立督导小组,对各项安保维稳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全会期间不出问题。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