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胜芳镇召开防汛抗旱暨秸秆禁烧工作会议

作者:胜芳镇 来源:胜芳镇 发布时间:2016-06-28 09:12:28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7日,胜芳镇组织召开防汛抗旱暨秸秆禁烧工作会议。市委常委、胜芳镇党委书记苏振东主持会议,镇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村街书记、街长和民兵连长参加会议。
    会上,镇政府副镇长刘贺强宣读了《胜芳镇防汛抗旱工作实施方案》,胜芳建设局局长王文刚就2016年胜芳镇区的防汛排涝工作做了安排,镇主任科员郝志岩宣读了《胜芳镇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实施方案》,胜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申文兴就全镇防汛抗旱及秸秆禁烧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最后,市委常委、胜芳镇党委书记苏振东强调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二是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三是要科学调度、完善措施,确保圆满完成防汛抗旱及秸秆禁烧工作任务。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