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刘志亮“七一”前夕到煎茶铺镇慰问老党员

作者:煎茶铺镇 来源:煎茶铺镇 发布时间:2016-07-04 08:35:57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30日,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志亮在煎茶铺镇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该镇东一街、王青口村,看望慰问了汪金堂、赵秀珍、高敬池等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带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
    在老党员汪金堂家中,刘市长与老人促膝交谈,详细询问老党员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了解他们光荣的革命经历和家庭、子女等情况,并为他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困难党员高敬池家中,刘市长询问了老人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并叮嘱镇、村两级负责人,要时刻关心关注老党员、困难党员的生活,切实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