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煎茶铺镇构筑学生暑期安全防护网

作者:煎茶铺镇 来源:煎茶铺镇 发布时间:2016-07-21 08:15:59 浏览次数: 【字体:
    暑假已至,为了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保证学生假期活动安全,煎茶铺镇采取有效措施,认真落实,构筑学生暑期安全防护网。
    加强宣传力度。利用广播、宣传栏、发放宣传单、悬挂警示横幅等形式,积极向辖区内学生宣传暑期安全知识,对辖区内中亭河等水域进行隐患排查工作,对易发生危险水域设立警示牌、张贴警示标语、设置防护网等,在主干道、各村重点路段设立警示标牌,保障安全出行。
    加强安全教育。全镇中小学通过“致家长的一封信”等形式,告诫学生注意溺水、交通、防火、防触电、防食物中毒等方面的安全,提高青少年正确应对突发意外的能力。
    加强重点场所检查。组织村街工作人员和治安志愿者对辖区网吧等游戏场所进行检查,尤其对消防设施以及是否违规允许未成年人进入等情况进行重点排查,如有违规情况,及时上报。同时对各学校暑期开放的校园活动场地、设施进行督察,防止青少年暑期户外意外的发生。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