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南孟镇开展秋季新学期校园安全大检查

作者:张策 来源:南孟镇 发布时间:2016-08-31 08:33:53 浏览次数: 【字体:
  新学期即将开始,为确保辖区内中小学校园安全,近日来,南孟镇未雨绸缪,抓牢、抓实安全关,对辖区内学校安全进行全面督导检查,确保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文明的校园学习和生活环境。
  一是严格组织隐患排查。镇司法所、派出所组织人员对全镇中小学、幼儿园采取拉网式大检查,重点检查校园安全管理及制度建设、学生饮食安全及秋季传染病、防控、交通安全管理及校园周边环境治理、校舍安全及消防安全、安全设施配备、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校园安保与治安防范。
  二是加强校内安全管理。严格落实门卫值班制,严禁闲散、可疑人员进入校园,全力打造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的校园安保防控体系。
  三是加强安全教育宣传。要求学校在开学一周内,对学生进行校纪校规、文明出行、安全用电、远离网吧以及防火、溺水、交通等安全知识教育。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