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煎茶铺镇积极开展爱国卫生大清扫活动

作者:煎茶铺镇 来源:煎茶铺镇 发布时间:2016-09-08 11:10:44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9月7日下午,煎茶铺镇党委、政府组织全体镇干部职工在辖区内开展了爱国卫生月大扫除活动,对政府所在街道进行了全面清扫,清除积存垃圾、乱停乱放、乱图乱画,并对单位楼道、门窗、墙壁进行了彻底清理。
    本次活动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通过拉横幅、张贴宣传标语、高音广播等形式,大力宣传环境卫生综合治理的意义,营造全民参与的声势和氛围。这次爱国卫生活动大扫除,在全体镇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一个下午的清扫,全镇道路面貌焕然一新,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同时大大增强了居民的环保意识,有效地引导广大居民要改掉各种危害健康、污染环境的陋习,努力营造一个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才能促进经济发展,为建设幸福煎茶铺创造更有利的条件。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