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王庄子乡扎实做好全国第三次农业普查前期准备工作

作者:王庄子 来源:王庄子 发布时间:2016-11-09 08:52: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做好全国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王庄子乡按照“统一领导、分工协作、共同参与”的原则,扎实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夯实基础。一是成立组织,加强领导。成立王庄子乡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地点设在乡农业办公室,各村也成立相应农业普查工作小组以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二是做好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高音广播、横幅、微信等宣传媒介,广泛深入宣传农业普查相关知识,营造浓厚的农业普查氛围,提高群众的知晓率与参与度,为普查工作圆满完成奠定良好的群众基础。三是建立高素质的农业普查队伍。本次农业普查共抽调4名普查指导员,37名普查员,人员层面涉及广泛,有村干部、优秀青年及乡干部,人员素质和文化水平都比较高,为后期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