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东杨庄乡圆满完成2017年城镇居民医疗保险缴费工作

作者:刘雪英 来源:东杨庄乡 发布时间:2016-12-01 09:26:46 浏览次数: 【字体:

           在2017年城镇居民医疗保险缴费工作中,东杨庄乡通过积极宣传,业务培训、扎实推进并完成了此项缴费工作。

    一是做好安排部署。根据往年开展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取得的经验,及时召开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工作相关会议,明确了责任和工作要求。

    二是积极宣传政策。由于我市畅通了城镇居民医疗保险网上缴费通道,以前参保人员可以通过微信、登陆“廊坊智慧医保”网站或者下载APP都可以方便的网上缴费,只有新参保人员需要办理参保手续,大大减少了今年的工作量,通过在村街发放2017年度居民参保缴费注意事项宣传单进行积极宣传,让广大居民群众及时通过网上缴费,享受新政策的方便快捷。

    三是加强业务培训。对工作人员加强保险筹资标准、报销比例、特殊人员缴费以及网上操作流程等知识的培训,同时熟练掌握医疗保险的材料审核、表格填写、参保缴费等具体环节,确保保费收缴工作快捷、高效完成。

    我乡共收到缴费金额20250元,共计缴费人员135人,其中新参保21人,圆满完成2017年城镇居民医疗保险缴费工作。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