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信安镇传达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信安镇 来源:信安镇 发布时间:2016-12-06 09:13:17 浏览次数: 【字体:
    30日上午,信安镇召开传达学习赵克志同志代表中共河北省第八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安排部署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镇班子成员、机关干部群众、各基层党支部负责人及17个村街村委会主任等百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和深刻领会省第九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结合宣传思想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要紧紧围绕党代会报告和赵克志同志重要讲话,准确把握会议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工作部署,准确把握大会的主题、面临的形势任务和难得机遇,领会今后五年河北省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要求、主要目标和重大举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要统筹兼顾、全面把握,一同部署、一同推进,确保会议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把做好社会面宣传与自身的学习贯彻结合起来。要制定学习计划,分层次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要真学、深学,切忌图形式、走过场,真正吃透精神、把握实质,使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原原本本研读报告精神,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三要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上。要精心组织,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有声势、有深度、有针对性、有说服力的宣传报道。要通过编发学习材料,组织理论研究、开展面对面宣讲、开展主题文化活动和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深入阐释解读、扩大宣传覆盖,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