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南孟镇召开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动员会暨培训会

作者:张策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6-12-19 09:02:51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30日,南孟镇召开第三次全镇农业普查动员会暨培训会,各村街支部书记、各包村干部、镇主管和分管农业领导、统计局工作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对全镇农业普查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并传达学习了廊坊市委和霸州市委农业普查会议精神,市统计局工作人员对第三次农业普查知识作了详细讲解。
    会议强调,各村街要明确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做好各项工作;要扎实学习,认真参加业务培训,全面掌握培训要义,学习领会指标解释,弄懂、弄会、弄通,保证填报不出错,指导不出误,确保工作的顺利开展;要把握时点,加强督查,严格把握各个时间节点,按时完成各项工作安排,掌握全镇整体工作进展情况,保证整体工作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
    会后下发了《致全省农业普查对象的一封信》、《致全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调查对象的一封信》、《河北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普查员手册》等相关培训材料。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