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辛章办事处严格实行“禁酒令”规定

作者:张景存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6-12-27 08:38:4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工作纪律,树立文明、高效、廉洁、勤政的机关形象,日前,辛章办事处召开了全处强化机关工作作风会议,制定并印发了《霸州市辛章办事处关于严格实行工作日禁酒的通知》,会上要求机关全体干部、各村街以及处直各部门要把工作日禁酒作为一条高压线,自觉执行“禁酒令”,切实做到工作日不饮酒。
    自“禁酒令”实施以来,辛章办事处四举措贯彻落实到位。一是抓办事处党委班子、村两委干部及处直各部门负责人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执行规定。二是要求所有工作人员在接待、会议及检查工作等公务活动及工作日(非工作日加班、值班)切实做到“六个严禁”,确保全处上下落实禁酒工作零违纪。三是加大宣传教育,组织干部认真学习文件,深入开展检查督促,进一步完善制度,强化教育和监管,做到警戒在心。四是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根据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的有关规定,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和组织处理,同时取消年度评先评优资格及绩效奖励。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