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胜芳镇文教室做好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

作者:白玥 来源:胜芳镇文教室 发布时间:2017-10-18 09:08:19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3日,胜芳镇文教室做好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北环路小学会议室召开,全镇21所中小学校长及文教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主要任务是总结前期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对全镇教育系统做好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杨晓明校长着重强调以下几点:一是各学校辖区内幼儿园、小餐桌安全工作,并以片为单位,成立巡查组,每天巡查有无车辆接送情况。二是宣读《霸州教育局关于十九大期间安全维稳工作实施方案》,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安保工作。三是各学校加强门卫安全工作,校长挂牌上岗。四是各校积极开展“孝老敬老”活动,加强德育教育,加强教育教学工作。

    各学校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紧围绕当前影响安全稳定的风险隐患,全力开展化解工作,不断提高维稳安保工作的质量和效能,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