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喜迎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胜芳镇巨华小学师生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20 09:16:16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10月18日,胜芳镇巨华小学组织全体教师根据学校课程安排,分为上下午集中收看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2017年10月19日上午第一节课,巨华小学各班班主任老师,为孩子们上了一堂以党的十九大为主题的班会。老师们根据不同年级孩子的认知情况,精心设计了班会的主要内容,让孩子们了解党的十九大、知道党的十九大,激发孩子们的爱国主义热情。

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将更加激励全国人民共同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而奋发努力!通过学习,全体老师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我们的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建设现代化教育强国,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对我们的重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这个伟大时代中不懈奋斗!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