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乡于崔庄小学开展“庆祝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主题班会

作者:田锦华 来源:康仙庄乡于崔庄小学 发布时间:2017-10-20 09:26:13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8日,一个万人瞩目的日子,党的十九大拉开了帷幕。为了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康仙庄乡于崔庄小学开展了“庆祝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主题班会。

    首先, 老师讲解了什么是党的十九大,让孩子们了解了党代表大会的历史和各届大会的重大决策。然后老师还讲了抗战胜利至建国前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这些都是以毛泽东为领导的中国共产党经过艰苦的斗争,带领中国人民迎来了新中国的解放。随后老师又讲了建国以后我们国家发展的重大成就,1964年10月16日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1967年中国第一颗氢弹爆炸成功,这是著名“两弹”。1970年中国第一颗人造地球卫星“东方红一号”进入太空轨道,宣告中国进入航空时代。两弹一星被载入史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新中国,更应该继承革命先烈的意志,担负起建设祖国的重任。同学们听完老师的讲解,纷纷走上讲台,在国旗下欢呼:“庆祝十九大,永远跟党走。” “中国,加油!”“努力学习,报效祖国。”把此次班会推向了高潮。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收获很多,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同学们纷纷表示,苦练本领,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报效祖国。表达出孩子们的爱国之心、强国之愿、报国之志。让我们牢记历史的重任,让五星红旗永在心中飘扬。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