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胜芳镇民强小学全体师生举行升国旗仪式

作者: 来源:胜芳镇民强小学 发布时间:2017-10-23 08:2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3日,胜芳镇民强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校园。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他们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以特殊的方式祝福祖国,感受作为中华儿女的自豪。

    回眸5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鲜艳的五星红旗见证着中国走向复兴、走向辉煌。

    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高唱国歌,满怀无比豪迈和喜悦之情行队礼、注目礼,为祖国喝彩。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全国人民的梦想汇聚在一起,就是中国梦。“祝愿祖国母亲繁荣昌盛!”

    学校围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通过升国旗唱国歌、“向国旗敬礼”主题班队会等庄严感、仪式感强的教育实践活动,让国家观念、爱国意识在学生心中牢牢扎根,使他们从小爱祖国、爱生命、爱父母、爱社会,在平凡小事、点滴细节上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和浓厚爱国情感。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