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辛章办多措并举推进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作者: 来源:市委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8-07-14 07:59: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进行摸底排查,建立积存垃圾台账,重点清理中心街、辛开路、协和路等主要街道及各村街存在的“三大堆”问题。二是联合派出所、供电所等部门对辖区内辛开路、北环路两侧商户的临建牌匾和商户广告进行依法拆除。三是根据“属地管理,各司其职”原则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充分调动各村街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参与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积极性,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扎实推进整治活动深入开展。四是对街道沿线居民摆放的杂物堆进行规范,加强建筑卫生施工管理,及时清理随意堆放的建筑垃圾,杜绝乱倾倒行为;开展垃圾清理有偿服务,力争7月底实现辖区内全覆盖,确保农村环境卫生整治不留死角。截至目前,在辛章有线电视台滚屏播出宣传标语50余条,发放《关于环境卫生致全处人民的一封信》2000份,召开群众动员会10余次,动用挖掘机200余辆次、垃圾清理车723辆次,清理垃圾5563方、“三大堆”383处、坑塘17处,拆除广告牌102块、临建13处。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