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裕华街道办深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作者: 来源:裕华街道办 发布时间:2018-07-16 11:35: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完善《2018年裕华街道办事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分解责任目标》,进一步明确党政领导班子抓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经常化、制度化。

二是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问责条例》等相关制度,分别在4月份、6月份进行2次集体勤政廉政谈话,筑牢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三是积极做好“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暨“微腐败”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对工作措施不力、工作进度较慢的社区,进行严厉问责追责,限期整改,并签订《限时整改承诺书》。

四是完善党员领导干部学习、管理、岗位责任等作风建设相关制度,通过采取明查暗访、集中督查和专项检查、定期汇报和不定期抽查等方式,督促广大党员干部转变工作作风。

截至目前,共暗访检查30余次,未发现违规违纪现象。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