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乡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来源:市委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8-07-19 10:11:57 浏览次数: 【字体:
    康仙庄乡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一是严格落实网格化监管机制,强化日常巡查,各村成立巡查队伍,每天对辖区进行安全巡查,尤其做好重要时期、重点领域和重点部位的巡查工作。二是加大辖区内工贸企业安全检查力度,截至目前,共检查五金冲压行业273家、家具行业58家、楼梯制造行业17家,检查学校、卫生室、饭店等人员密集场所128家。累计排查一般安全隐患1356处,均已整改完成。三是加大危险化学品领域监管力度,对存在重大隐患尚未整改到位和达不到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一律责令停产整顿。四是强化各类人员安全教育与培训,通过悬挂横幅、组织培训会、印发宣传资料、干部入户等形式,广泛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活动,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