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辛章办事处多措并举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

作者: 来源:辛章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8-07-23 08:45:10 浏览次数: 【字体:

    自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辛章办事处党委、政府迅速召开会议,认真部署,快速行动、严密摸排、形成声势,多措并举开展一场扫黑除恶的正义行动。

    一是强组织,明责任。办事处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党委副书记为副组长,党委班子成员和各村街党支部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为组员的“辛章办事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扫黑除恶日常工作及部门协调。各村成立以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的工作小组,确保扫黑除恶日常工作常态化运转。 

    二是强宣传,造氛围。充分利用宣传标语、横幅、村街大喇叭广播、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良好的舆论氛围,深入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和意义。

    三是强举措,保长效。以此次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为契机,将集中打击与经常性打击有机结合起来,建立和完善扫黑除恶长效机制,坚持严打整治方针不动摇。

截止到目前,我处共张贴扫黑除恶通告400余份,发放扫黑除恶明白纸2000余份,悬挂大型宣传标语60幅,出墙报宣传栏8期。设置举报箱,公开举报电话,畅通信息渠道,通过宣传活动,使全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真正达到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