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南孟镇贯彻落实市委《农村垃圾集中清理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4 09:12:2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委召开了《农村垃圾集中清理工作会议》,为进一步改善农村环境卫生面貌,提高农村环境卫生管理水平,7月23日,我镇针对城乡结合部重点区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隐患开展综合整治行动。
    我镇协调城管中队、派出所、环卫所、环卫公司,以金各庄村为重点,严格落实市城乡卫生环境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继续开展农村生活垃圾集中治理工作的通知》,解决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牵乱挂、乱贴乱画、乱扔乱倒、占道经营、污水溢流等现象。
    行动中,共出动人员50余人、各类车辆10余辆,清理各类牌匾30余块、取缔占道经营5处、清理“三大堆”10余处、商户自行承诺整改3处、垃圾清运5车。目前基本实现房前屋后环境整洁有序。
    下一步,我镇将以106国道两侧为重点,针对以上问题进行集中整治,打击道路两侧乱倒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全力确保城乡环境卫生清洁美观。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