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东段乡积极应对暴雨天气

作者:韩丽娜 来源:霸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25 08:51:42 浏览次数: 【字体:
    受台风“安比”影响,23日夜间我市出现大到暴雨,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东段乡迅速行动,积极应对暴雨天气。
    强化应急保障。第一时间在全乡发布暴雨预警信息,迅速将暴雨灾害预警信息传递给各村街,要求做好安全预警工作。组织力量,做好人力、物力的救灾准备和道路交通安全等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乡村两级干部对乡内危旧房屋,贫困户、孤寡老人的住房进行安全隐患再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采取果断措施。通知各企业单位停工停产,避免安全事故发生。加强清北干渠和中亭堤巡查。
    强化宣传引导。通过广播、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告知全乡村民台风“安比”来势情况,同时利用手机短信介绍基本的防范知识,提高应对能力。
    严格应急值守。认真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突发事件信息报告,确保关键时刻有力有序有效应对,全面做好灾情核查核报和受灾群众安置救助等工作。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