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乡城乡卫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成效显著

作者: 来源:市委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8-07-26 09:08: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重点对112国道、采留线、大石路、中亭堤等主干道两侧牌匾进行治理。截至目前,累计粉刷掩盖墙面广告5000余平米,拆除大型立柱广告牌9处、小型立柱广告牌16处,清理各类小型广告牌匾270余块、占道经营和乱摆乱放8处、积存垃圾23处。二是联合康洁保洁公司和华夏公司对村庄内及周边积存垃圾进行清理。截至目前,共清理各类积存垃圾956处、“三大堆”3740处。三是组织水务、建设等相关部门对中亭河河道阻水物、树木进行清理。截至目前,共清理树木4800余棵、柴草等阻水物15处、积存垃圾13处。四是完成300余户双瓮式水冲厕所改造登统工作,目前正在完善相关施工手续;全力推进企业卫生有偿服务,目前共有13家企业完成有偿服务。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