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胜芳镇狠抓扫黑除恶宣传教育,不断提高扫黑除恶知晓率

作者: 来源:胜芳镇 发布时间:2018-07-27 08:46:5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加强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的宣传力度,提高人民群众知晓率,胜芳镇积极采取了多项措施:一是通过在镇有线电视台开辟专栏、胜芳自由社区、微信平台等形式,深入宣传党中央扫黑除恶的坚定决心,持续曝光典型案件,大力宣扬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先进事迹和工作成效,号召人民群众积极投身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二是于7月20日再次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推进会议,对全镇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各村街必须做到悬挂条幅不少于10条,粉刷标语不少于10条,并在交通要道树立固定宣传标语。三是镇区所有电子显示屏全天候不间断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向群众广泛宣传黑恶势力的危害性,鼓励群众举报黑恶势力线索。四是要求各村街均成立宣传队,利用休闲广场、公众聚集场所等,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做到入脑入心、人人皆知。

截至目前,全镇共张贴扫黑除恶宣传标语600余幅,办宣传栏8期,出黑板报5期,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张贴公布扫黑除恶涉黑涉恶举报电话500余张,对群众进行法制宣传教育3次,接受教育群众人数达5000余人次,全镇扫黑除恶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取得明显效果。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