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王庄子乡四措并举开展农村垃圾集中清理工作

作者: 来源:市委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8-07-30 08:22:50 浏览次数: 【字体:
  王庄子乡四措并举开展农村垃圾集中清理工作。一是召开专题会议,成立农村垃圾集中清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完成时限和清理标准;把全乡划分为7个战区,明确包村领导、包村干部、村干部相关责任,确保治理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各村街调集人力、物力,重点对“三大堆”、坑塘垃圾、河道垃圾等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清理,同时加快推进企业垃圾清理有偿服务,确保农村垃圾集中清理不留死角。三是成立督查小组,每天对各村街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工作不重视、进展迟缓的村街进行通报批评,并责令其限期整改。四是各村街通过召开群众代表会、悬挂横幅、高音广播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宣传,提升广大群众主人翁意识,充分调动其参与清理工作的积极性与自觉性。截至目前,共清理河道垃圾7300余方、“三大堆”238处、积存垃圾52处、大型立柱广告牌23块、小广告300余块,有偿化服务全覆盖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