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东段乡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作者: 来源:市委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8-08-08 08:48: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清除积存垃圾。彻底清理“三大堆”、垃圾死角和残垣断壁。截至目前,共出动人员1100余人次,车辆1236辆次,挖掘机90台次,清理积存垃圾2256方、“三大堆”1161处。二是治理坑塘沟渠。对域内河道、坑塘、沟渠内垃圾和漂浮物进行打捞。截至目前,打捞面积37500余平米,清理清北干渠两侧护坡6000余米。三是做好道路保洁。做好廊大路、霸杨路、锦华路及高速高铁沿线日常保洁,加强重点时段、路段定点检查与动态巡查,严厉查处超限车辆不按规定遮盖篷布、渣土运输车辆未采用厢式密闭防护等行为。四是开展有偿服务。稳步推进保洁公司与域内企事业单位签订垃圾清运有偿服务协议。截至目前,共有752家企业与保洁公司达成有偿服务意向。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