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乡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作者: 来源:市委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8-08-16 08:31:59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由乡党委书记任组长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乡党委书记与各村党组织书记逐一进行谈心谈话,及时将相关会议精神传达到位,切实推动组织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任务落实。二是强化责任落实。加强与各部门协调联动力度,对严重涉黑涉恶重点整治问题进行责任再明确、任务再细化,各涉项单位对所属领域涉黑涉恶线索进行深入细致排查,确保涉黑涉恶线索底数清楚、情况明确,防止遗漏。三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在各村主要路口悬挂扫黑除恶条幅、张贴公告、制作永久性宣传牌等形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广泛宣传,使此项工作家喻户晓。同时,公布专线举报电话,主动接受群众举报。截至目前,共悬挂扫黑除恶条幅500条、张贴公告1000份、制作永久性宣传牌120块、发放明白纸12000余份。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