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堂二里镇党委书记与各村街支部书记谈话

作者: 来源:堂二里镇 发布时间:2018-08-22 08:43:1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堂二里镇党委书记杜广军同志在办公室采取“一对一”谈话形式,向全镇各村街支部书记逐一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委有关部署要求,详细询问本地本领域重点行业是否存在涉黑涉恶问题,有没有黑恶势力犯罪线索,要求各村街党支部书记对本地本领域重点行业抓紧从新摸排,详细记录,村街留档备查,并和支部书记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明白纸关于开展时间、重大意义以及黑社会性质组织的特征,重点打击14种黑恶势力的范围等,谈话中,了解了各村街扫黑除恶工作进展情况、发动宣传情况、线索摸排情况、村“两委”换届准备工作及村街重点工作情况。

    杜广军同志强调,各村街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与政治担当,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部署落地见效。要加大线索排查力度,充分发挥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对照扫黑除恶重点打击对象抓紧重新开展一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摸底排查,要深入发动和广泛动员党员干部群众,引导他们打消思想顾虑,大胆揭发和检举涉黑涉恶分子,为农村“两委”换届顺利进行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