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北落店小学开展课外阅读知识竞赛

作者:田颖华 来源:北落店小学 发布时间:2018-09-05 16:51:22 浏览次数: 【字体:
    阅读促成长,书香浸人生。为形成良好的校园读书氛围,检验学生课外阅读效果,提升学生的语文综合素养,9月3日下午,北落店小学举行了暑期课外阅读知识竞赛活动。
    全体学生都参加了这次竞赛。竞赛以年级为单位,通过书面答题的方式,考查学生暑期阅读书目的知识点。作者简介、写作背景、书目具体内容、表达的精神内涵、反映的社会情况等方面,用填空、选择、判断、连线、自主答题的题型模式,生动有趣地展现在试卷上。比赛中,各参赛选手全心投入,积极思考,认真答题。比赛后,各年级评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课外阅读竞赛活动,既展示了学生课外阅读知识的成果,又大大激发了学生课外阅读的兴趣,在全校营造出了更为浓郁的书香氛围,有效促进了学校书香校园文化的建设。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